眾至 郵件

眾至HiGuard WiFi提供小型辦公室有線與無線安全網路運作安全

2017-05-17
HiGuard WiFi無線UTM,是眾至累積多年在UTM開發技術,並深入研究WLAN網路攻擊特點的基礎下,自主研發出來的無線網路安全設備,主要是針對小型企業對WLAN網路的安全、管理與監控,提供全方面的防護能力。HiGuard WiFi採用X86硬體設計,在效能處理上會比同價位產品優越,802.11b/g/n無線規格搭配2T2R可拆式天線,提供6組SSID VLAN,讓企業各獨立部門擁有獨立SSID與安全機制。
HiGuard WiFi提供身分識別機制(本機、POP3、AD與Radius),可協助網管人員監控企業內部所有使用者帳號,唯有使用者ID通過授權才允許其能正常使用無線網路。HiGuard WiFi設備本身具有防火牆防護功能,可以偵測掃描、欺騙、DOS、暴力破解等各類針對無線網路的攻擊行為,並提供隔絕與警示功能。如果企業擔心無線覆蓋無法遍及整個辦公網路環境,可搭配無線AP打造不斷線網路環境,用戶只要設定每一AP的流量上限,當到達流量上限時便會將連線轉到另一部有空間的AP。再透過HiGuard WiFi AP中央管理機制,管理者可以掌控每一台AP運作狀態、使用人數與流量情形。  

HiGuard WiFi無線UTM是一台整合防火牆、WiFi與網路安全功能於一機的無線安全管理設備,除了防火牆功能外,亦具有IPv4/v6雙頻技術、內容過濾、QOS、應用程式管制、電子白板、VPN(IPSec / PPTP /L2TP)、流量分析、報表等多項防護特點。高效能網路運作速度,可以保護小型辦公室、連鎖營業據點、SOHO辦公室有線與無線網路運作安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