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 NAS 儲存 備份

威聯通科技推出 Browser Station 應用程式 連線跳板機制讓網路瀏覽無界線

2017-05-02
威聯通科技 發表全新 Browser Station 應用程式 Beta 版,其透過先進的虛擬技術,可在 QNAP NAS 上開啟多個虛擬的網路瀏覽器。使用者在遠端連線時,可透過 NAS 避開網路限制,無需進行繁瑣的 VPN 跳板設定,即可順利存取區域網路中的資源,享受便利、安全的網路瀏覽與資料存取方式。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王湘君表示:「Browser Station 提供時常差旅的人士相當便利的上網瀏覽工具,不僅打破了令人困擾的網路限制、防火牆限制,還可以透過瀏覽器將檔案直接下載至 NAS,讓網路瀏覽做到真正的便捷而無界。」  

Browser Station 提供直覺化的管理介面,幫助使用者即時掌握與管理所有虛擬瀏覽器狀態。虛擬瀏覽器透過加密連線可作為連線跳板,當需要遠端連線至內部網路以進行認證存取時,Browser Station 協助用戶避開防火牆限制,取得區域網路上的資源,並保護隱私安全。  

使用者透過 Browser Station 瀏覽網頁並下載檔案時,允許彈性選擇存放位置,不論是下載 Email 附件或是網頁中的檔案,都可直接儲存到預設的 NAS 下載資料夾中;亦可在瀏覽器安裝 QNAP Qfinder 擴充套件,快速搜尋區域網路上的 QNAP NAS 以存取資料。此外,Browser Station 會將使用記錄 (如:開啟分頁、書籤、最近瀏覽記錄、標籤頁等) 保持在最新狀態。  

如何取得  

Browser Station 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安裝。  

Browser Station 系統需求:  

1. NAS 需搭載 4GB (或以上) 記憶體和安裝 QTS 4.2.2 (或以上) 韌體  

2. NAS 需安裝 Container Station v1.7.2224 (或以上) 版本  

3. 支援 QNAP NAS 機種:TS-x53U, TS-x53A, TS-x53, TS-x53B, TS-453Bmini, TVS-x63+, TVS-x63, TS-x63U, TS-x70, TVS-x70, TVS-x71, TVS-x73, TS/SS-x79, TS/TVS-x80, TVS-x82, TVS-x82T, TVS-x82ST, TES-x85U, TDS-16489U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