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for Business Surface Pro 4 SmartDock 視訊會議 羅技

搭配Surface Pro 4一鍵視訊協作 羅技SmartDock搶先上市

2017-04-12
SmartDock是一款專為Skype for Business打造的會議解決方案,主要包含了SmartDock影音控制台、SmartDock延長盒以及使用介面。SmartDock影音控制台具備可供電的安全平板電腦底座,並且限定安裝Skype for Business會議室用戶端的Surface Pro 4,以便提供企業最佳化視訊協作體驗。
羅技(Logitech)近期在台灣市場推出了適用於Skype for Business的解決方案SmartDock,強調走入會議室後,只需按個按鍵就能開始舉行會議。SmartDock的發展緣起,主要來自於微軟Skype Room Systems 專案(之前代號為Project Rigel),藉由與視訊設備廠商結盟,拓展Skype for Business用戶體驗,即使是在huddle room(非專用會議室)中也能使用Skype for Business輕鬆進行視訊協作,從而協助企業提高溝通效率。

羅技商業銷售經理Billy Chan經理指出,雖然微軟Skype Room Systems專案早在去年便已啟動,三家合作伙伴Crestron、Logitech以及Polycom也都釋出相關的產品訊息,不過羅技的腳步最快,率先於今年4月正式在台發表SmartDock會議解決方案。

SmartDock是一款專為Skype for Business打造的會議解決方案,主要包含了SmartDock影音控制台、SmartDock延長盒以及使用介面。SmartDock影音控制台具備可供電的安全平板電腦底座,並且限定安裝Skype for Business會議室用戶端的Surface Pro 4,以便提供企業最佳化視訊協作體驗,只要登入Skype for Business帳號即可開始視訊會議。

SmartDock延長盒提供兩個HD 1080p顯示埠,同時也提供一個HDMI影像輸入埠,當需要分享筆記型電腦的簡報、展示或其他內容時,僅需透過HDMI 輸入埠進行連線即可展示。另外還提供了三個USB 連接埠以及網路埠與耳機麥克風插孔。此外,SmartDock延長盒還具有紅外線動作感應器,一旦偵測到會議空間中的動作時便會喚醒系統,當室內空無一人時即進入省電休眠模式。

為了有良好的音訊與影像品質體驗,整套方案還需要搭配羅技的會議攝影機與麥克風。針對不同的使用人數,羅技也提供了配置建議,舉例來說,4人以下可使用Logitech C930e網路攝影機,而1至6人的使用者可選擇Logitech BCC950 ConferenceCam或是Logitech ConferenceCam Connect這款可攜式方案。值得注意的是,SmartDock搭配Surface Pro 4還可運用在更多人數的場合中,只需要採用較高規格的會議攝影機,就能享有高品質的體驗,例如20人以上的場合,羅技就建議選擇PTZ PRO這款攝影機。

▲SmartDock搭配Surface Pro 4還可運用在更多人數的場合中,只需要採用較高規格的會議攝影機,就能享有高品質的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