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通信4.0 acer 宏碁通信

行動分機變王道 辦公通信4.0協助企業面對挑戰 acer提出辦公通信三大創新邁入4.0世代

2017-02-23
面對全球?爭劇烈,產業環境劇烈變遷、資訊科技不斷進步,使用者行為落差所造成鴻溝,acer與時俱進提出辦公通信革命性的三大創新,通信科技創新、服務升級創新以及商業模式創新,全新的abUC辦公通信4.0解決方案,實現企業如何透過abUC 快速邁入企業通信4.0新世代。
abUC辦公通信4.0服務是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跨裝置通信服務,打造協同員工有效跨場域溝通的新體驗;而如何達到在任何一處都能方便的整合通信、雲端協同運作、跨地域與跨裝置辦公,將是現代辦公通信4.0企業提升效能、強化優勢競爭力的關鍵因素。協助企業重塑未來4.0溝通新模式,讓各種不同屬性與需求的企業,都能協同運作與溝通更加簡易、順暢,立即躋身企業通信4.0新世代。

宏碁公司推出abUC辦公通信4.0,通信科技創新,企業在建構數位轉形升級(Digital Transformation)的過程中常忽略企業通信也是重要的成功關鍵之一,行動辦公室的規劃、企業跨國內部溝通,無所不在,使用All IP(Internet protocol)的通訊設計,再加上軟體定義(software-defined communication service)技術,以安全、可靠且彈性的理念設計跨裝置通信服務,打造協同員工有效跨場域溝通的新體驗,提升業務效能、強化優勢競爭力;將辦公室電話與智慧型手機整合,提供給企業用戶全系統高度資安防護網內互打、手機就是隨身的桌機/分機,整體可增進工作效率,大幅降低成本,且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企業通信4.0時代:手機即桌機 提升安全、確保擴充彈性與成本控制

服務升級創新,宏碁通信總經理沙舟表示,將全新通信科技融入企業日常溝通當中並兼顧企業資安、管理和成本控制前提下,發展辦公通信4.0服務。相較於企業傳統通信解決方案,要面對繁雜的裝置使用限制,以及相對較高的佈建成本,甚至於後續擴充彈性不足的缺點,企業通信4.0的「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不僅可簡化溝通程序、增強行政效率、大幅降低時間成本,也能協助員工在溝通事務時更加彈性,避免員工因公外出錯失重要來電的窘境。並連續榮獲德國Reddot創新設計大獎、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美國TMC 年度最佳通信產品大獎Communication Solu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德國IF傑出設計大獎、台灣資訊月百大創新金質獎 以及台灣精品獎等,國、內外無數大獎的肯定。

創新的商業模式,顛覆傳統需一次以高額費用採購硬體並支出額外維護費用的模式,改以輕鬆月付每人100元起,就可擁有完整的abUC辦公通信4.0解決方案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實現企業藉由 abUC快速邁入企業通信4.0的新世代。

宏碁通信表示:為佳惠國人,特別優先提供abUC辦公通信4.0的服務供國內企業使用,協助國內企業順利升級辦公室的通信系統,提升工作效率、有效節費,幫助公司員工可以隨時隨地有效溝通。宏碁通信以長期耕耘全球電信市場為主要目標,以建立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讓企業在激烈的競爭局勢中脫穎而出,迅速延展到全世界每一個目標市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