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

SynologyR 發表 Surveillance Station 8.0 高效能監控系統,智慧影像串流技術

2017-01-23
群暉科技 SynologyR 今日發佈影像監控管理系統 Surveillance Station 8.0 正式版,帶來全新的高效桌面用戶端應用程式、智慧多串流技術、自動化故障移轉機制,提供更好的管理方案。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王懷表示:「Surveillance Station 8.0 致力於提供智慧的監控系統,彈性的佈建架構,以及更順暢的觀看體驗。翻新的操作介面更將在彈指之間帶給使用者完善的監控升級體驗。」 

Surveillance Station 8.0的嶄新功能包括: 

‧ Surveillance Station Client:除了在瀏覽器上以網頁檢視即時影像並管理監控系統外,使用者現在也可選擇安裝 Surveillance Station 桌面用戶端應用程式,享受操作流暢度以及效能的大幅提升,且不再受到瀏覽器的任何限制。 

‧ 多重串流技術:根據即時影像窗格大小或事件發生,支持自動與手動的即時影像解析度調整,替使用者省下觀看影片時的頻寬流量消耗。您也可以設定動態錄影串流切換,讓事件發生時再迅速切換至高畫質影像錄影,善加利用你的儲存空間1。 

‧ 進階行動規則:支援更多進階的行動規則與觸發事件讓監控系統更加自動化,透過彈性地搭配邏輯運算子與多項事件,可選擇在滿足單一或所有預先設定條件時,觸發特定動作。 

‧ 自動故障移轉機制:使用者可以啟動彈性的 CMS 故障移轉機制,以更短的服務中斷時間、更彈性的伺服器設備需求,以及更低的人力管理及預算門檻,享有可靠的監控系統架構。 

‧ 全新影像編碼格式:支援全新的 H.265影像編碼格式,提供使用者更廣泛的攝影機選擇,同時讓即時影像與錄影的頻寬消耗縮減 25%2,帶來高速的影像串流體驗。Surveillance Station 現也支援 HikivisionR 優化的 H.264,以及 Vivotek 和 ZAVIOR 提供的智慧型影像串流技術 (Smart Stream)。 

‧ VS360HD 韌體升級:VS360HD 全新升級的韌體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地將其連上 Synology NAS,並可透過 VS360HD 操作近乎完整的 Surveillance Station 功能。此外,優化的連線機制讓使用者僅需透過輸入 QuickConnect ID 便可隨時隨地輕鬆存取 Surveillance Station,大幅增加監控部署的彈性。 

欲瞭解更多Surveillance Station 8.0相關資訊,請參訪 Synology 官網。  

1. 在 H.264 10FPS 的測試環境下,多頻道最小串流解析度調降為 480p 時較 1080p 時節省約 85% 頻寬及儲存空間消耗。 

2. 實。 

 

何處取得 

Surveillance Station 8.0 可於 DiskStation Manager 的套件中心免費下載,並適用於所有運行 DSM 6.0 的 Synology DiskStation 及 RackStation 系列機種與 NVR216。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