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路全支付零售 數位轉型大展 跨境電商服務 帳聯網應用 理財機器人 智能酒店 精誠集團

精誠集團號召50家數據生態圈合作夥伴舉辦「數位轉型大展」

2017-01-12
精誠集團日前舉辦「數位轉型大展」,號召50家數據生態圈夥伴,聚焦金融、流通零售,與新媒體三大領域,整合跨界、跨域、跨業科技應用,展出30種數據加值創新應用服務,包含帳聯網應用、理財機器人、智能酒店、全通路全支付零售場景、C2C分期付款平台、跨境電商服務等代表不同產業面向數位轉型的多元樣貌。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表示:「世界正在加速加大改變轉型中,從IT資訊位移到DT資料的數位新經濟生態,傳統商業模式不斷被顛覆、翻轉,沒有既定的遊戲規則,是企業的挑戰也是機會,因此企業如何建構及學習善用數據去『創造體驗』與『經營行為』才會是未來的贏家。精誠以成為企業「數位轉型」最佳策略夥伴為服務定位,也將加重投資與資源投入在未來金融、新零售與電信串流新媒體三大領域的應用整合服務。」 

精誠強調未來的企業必須邁向企業4.0,儘早佈署好數位轉型的架構環境,配置適當資源在軟體、數據與AI人工智慧等幾大突破的技術領域,去面向未來的「智慧金融」投資與理財,和規劃「新零售」混搭「新媒體」的消費體驗情境及場域與社群商務。 

未來的AI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將結合深度學習,讓機器人成為企業經營不可或缺的製造與服務夥伴;精誠多年累積的數據技術與人才,擁有跨境、跨域、跨業的能力,可以領導整合夥伴與原廠一起來幫企業做數位轉型,協助企業經營數據生態圈,一起成長。 

精誠『數位轉型大展』特別邀請超過50家來自全球的合作夥伴參與,包含精誠已投資的台灣第一個登上國際舞台的FinTech新創公司Insto,經營C2C分期付款平台;精誠在中國的策略合作夥伴,中國最大智能酒店服務運營商盛陽科技;台灣市場推出的第一項FinTech服務,基富通基金平台;以及Check Point、EMC、F5、IBM、Microsoft、SAP等國內外科技領先大廠。此外,多家知名餐飲品牌也共襄盛舉,在現場提供新零售時代全通路、全支付的便利體驗。 

精誠『數位轉型大展』共分六大展區,分別為「智慧金融」、「未來零售」、「新媒體」、「數據加值」、「趨勢接軌」,以及「明日之星」,從產業面、應用面、趨勢面以及人才培育面,展出精誠集團與數據生態圈夥伴跨界合作的成果,體驗新創事業顛覆市場的商業營運模式,吸引近500家企業代表,超過800位企業主管參與交流,充分展現精誠集團在領導整合數據生態圈的實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