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模合璧 網管吹整併風

在行動化應用蔚為風潮後,無線網路已是IT基礎架構中不可或缺的服務,但也唯有基於單一系統及介面,同時執行有線與無線網路環境的控管與政策派送,才能降低IT人員日常維運的複雜度。

欲進一步提升網路問題排除效率、確保應用安全,則需要可視化能力,藉由網路節點資料的蒐集與分析實作,以科學化數據追查問題根源,維持可靠、穩定的網路連線品質。


企業市場渴求整合管理 依規模應用提供差異化產品

有線/無線方案組聯軍 網通廠整併熱戰開打

在行動化應用需求推動下,無線網路服務幾乎已成為企業內部網路存取層(Access Layer)的基礎架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HPE持續強化Aruba平台 通透上溯管理有線設備

併購取得無線優勢 整合交換器強攻市場

在Aruba正式被併入慧與科技(HPE)後,針對企業辦公室環境的網路接取,同時具備有線/?無線的應用模式,除了提供基礎設施,亦基於Aruba既有的AirWave網路管理平台持續強化,在8.2版本中增添Clarity模組自訂告警與模擬用戶行為測試,來主動發現效能瓶頸,亦將納入交互測試(Synthetic Testing)功能,協助有效率地執行故障排除。


退居幕後不搶通路客戶 Extreme佈局物聯網/垂直產業根基

建置多租戶雲平台 供夥伴銷售自主服務

自2013年Extreme Networks併購凱創(Enterasys)取得無線網路技術後,2016年年底再發布買入Zebra Technologies,取得其條碼、資產追蹤、物聯網解決方案等技術。Extreme台灣首席技術顧問陳瑞建指出,未來Zebra原有的技術方案將納入ExtremeWireless產品線,有助於Extreme擴展至倉儲管理、物流、零售等過去較少涉獵的產業。


合勤自主研發解決方案 集中控管網路開創商機

雲端管理平台高效易用 精準滿足中小企業

本土知名廠商合勤科技(ZyXEL),可說是網通領域中少數同時具備無線基地台、交換器、防火牆自主研發能量的公司,日前針對不同目標客群,全新研發推出Nebula商用雲端網路解決方案,主要是針對網路複雜度較低,可能有專屬IT人力,但營業據點分散各地的企業用戶,採用Nebula雲端管理平台即可協助提升管理效率。相關的產品線也是依據應用環境所需設計,簡化複雜程度較高的功能,以降低管理的門檻。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