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 Management Console Smart Work Gateway DocuCentre-VIC ApeosPort-VIC 台灣富士全錄

台灣富士全錄發表Smart Work Gateway概念 引領智慧辦公的新趨勢

2016-12-23
台灣富士全錄於日前發表Smart Work Gateway智慧辦公概念,與雲端服務夥伴合作,提供許多量身打造的通訊工具,可支援各種工作型態,讓商務人士能夠事半功倍的工作,直接提升企業生產力與營運管理效益。
透過Smart Work Gateway概念,富士全錄旨在建立一套生態系統,使多功能複合機能夠連結至各種雲端服務。這套全新的生態系統提供安全且開放的通訊環境,並專為個別客戶量身打造,提高企業使用者的產能和工作處理效率,支援工作型態的轉型。 

作為支援Smart Work Gateway的概念基礎,富士全錄也推出支援雲端功能的數位彩色多功能複合機,分屬旗下的ApeosPort-VIC/DocuCentre-VIC系列。 

在推展雲端服務及創新行動技術的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中,富士全錄深信,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關鍵在於能夠輕鬆存取資料,以及隨時隨地有效運用相關資訊,達到工作流程產能及管理效益的提升。Smart Work Gateway的概念中,富士全錄致力於推動創新,整合企業溝通管道,並變革企業流程。 

「Smart Work Gateway的開發是為了持續落實智慧型辦公理念,滿足多元辦公作業需求,僅靠傳統多功能複合機已無法滿足這些需求。」台灣富士全錄總經理小林雅春表示。「根據此項概念,富士全錄奠定了在整合企業溝通管道所扮演的角色。我們將整合富士全錄的集團資源,並與更多合作夥伴持續拓展生態系統,強化多功能複合機在通訊領域的角色。」 

支援雲端功能的全新數位彩色多功能複合機 

雲端服務中心:連結各種雲端服務的全新平台 

全新ApeosPort-VIC/DocuCentre-VIC系列建立獨有的通訊環境,其整合到雲端服務中心,並透過此平台將多功能複合機連結至多個雲端服務,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及產能。使用者只需登入雲端服務,並可掃描文件或儲存至雲端,及透過雲端直接列印出文件。連結至雲端服務中心後,亦可交叉搜尋不同雲端服務的文件,進而改善企業流程。 

業界首創:在多功能複合機上整合安裝應用程式,輕鬆管理設備及文件資料 

富士全錄Direct Management Console為免費軟體,該網站平台提供富士全錄的各種網路服務。透過此軟體,使用者能從網路上購買、下載和安裝多功能複合機的應用程式。只要透過簡單的拖放操作,就能輕鬆安裝應用程式,不但能夠擴充多功能複合機,並將設備連結至雲端服務;便能同時顯示出應用程式的授權狀態。由於富士全錄Direct Management Console是透過電腦操作,因此能夠同時管理並設定多部多功能複合機,以因應任何工作流程的突發狀況,彈性地建立各種工作流程,並實際體驗智慧辦公所帶來的效益。 

持續進化的多功能複合機:全新碳粉、業界同級產品中最快的高速掃描、快速的服務協助 

全新Super EA Eco碳粉採用同級產品中最小的碳粉微粒,輸出影像品質更佳,而熔著溫度也比傳統碳粉低10 度左右,更加節能。 

高階機型的掃描速度已大幅提高,雙面掃描達到每分鐘270頁,為業界同級產品中最快。全新多功能複合機可一次掃描雙面文件,大幅提高成批文件的大量掃描效率。 

此外,雲端伺服器上也有相關資訊說明,能夠隨時在多功能複合機的控制面板或行動終端上顯示最新雲端資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