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 雲端 日立

日立企業雲端解決方案HEC顛覆雲端部署 改寫企業競爭遊戲賽局

2016-10-26
日立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 HDS),近期發布了三種協助企業改善與加速數位轉型的新方法。
日立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 HDS)指出,目前市面上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缺乏彈性與選擇性,使得IT人員面臨重重困難與瓶頸。為此,日立數據系統推出了三種改善與加速數位轉型的新方法:

·?日立企業雲端解決方案(Hitachi Enterprise Cloud, HEC):專為使用私有雲與混合雲的企業組織所設計的解決方案,可自動執行資料中心的作業與應用程式的交付。

·?日立管理自動化策略(Hitachi Management Automation Strategy):協助企業簡化基礎架構的管理流程。

·?日立統合運算平台(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 2000與UCP HC的進階功能:提供經濟實惠且開放式的融合與超融合系統,協助企業組織轉換並現代化其IT基礎架構。

針對特殊應用設計,並可立即使用的HEC平台,整合了預先設計與建置的服務目錄、專用的融合式平台、軟體以及日立數據系統與合作夥伴的服務,可以協助用戶降低營運成本並加速私有雲和混合雲的部署。HEC系列的第一款產品Hitachi Enterprise Cloud with VMware vRealize Suite已開始供貨,此產品採用VMware vRealize Air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CMP),可於傳統合併模式下就地或遠端部署,或是也可採用以用途和成效為導向的雲端代管解決方案。

「透過日立此次發布的產品,VMware vRealize平台能幫助企業快速轉移至雲端。Hitachi Enterprise Cloud with VMware vRealize Suite採用頂級的伺服器與儲存基礎架構,讓我們的共同客戶能夠更順暢地銜接至VMware vRealize Suite,並透過此雲端管理平台降低營運成本與提高業務靈活性。」VMware雲端管理產品行銷業務部副總裁Rob Smoot表示。

日立新發布的日立管理自動化策略提供現代化的基礎架構管理軟體,可簡化企業採用雲端環境的需求。不論傳統或次世代應用程式都朝IT即服務(ITaaS)的方向邁進,因此日立數據系統將持續開發以自動化為核心的軟體產品組合,包括UCP Advisor,以便為個別和多個UCP 2000系統提供簡單而智慧化的融合管理。

「智慧化、彈性與以客為尊是企業在數位轉型中必備的三大先決條件,而IT也是數位轉型成敗的關鍵。提升基礎架構的靈活性以達到上述三大條件是IT團隊的重大挑戰,而日立管理自動化策略的自動化與簡化管理原則能幫助他們克服這些挑戰。」451 Research首席分析師Eric Hanselman表示。

除了UCP Advisor軟體,日立數據系統也大幅改善日立統合運算平台(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的效能、擴充力與生態圈支援,為客戶提供更高價值的新選擇。UCP 2000與UCP HC系統都支援更快速的Intel Broadwell處理器,並可選擇性支援Hitachi Data Ingestor、Hitachi Content Platform與WAN Optimizer,以提供獨特的客製化解決方案。UCP 2000現可支援128個節點,讓伺服器擴充力躍升八倍,並提供多種網路與安全進階功能,還可支援OpenStack環境。UCP HC超融合式產品配備2U/1節點混合式與全快閃系統並內建高達26TB的快閃儲存容量,不僅大大擴展了超融合產品的能力,也為分析與交易用途等真實世界常用的功能提供更高的效能與擴充力。

為了讓客戶獲得更多選擇與彈性,日立數據系統推出數種服務型的雲端代管解決方案,包括儲存即服務(Storage as a Service, STaaS)、運算即服務(Compute as a Service)解決方案、專為IT服務管理與運作設計的分析即服務解決方案,以及新遠端作業服務。日立數據系統也宣布其備份即服務(Backup as a Service)、封存即服務(Archive as a Service)和災難復原即服務(Disaster Recovery as a Servic)已具備完善的資料保護機制。

「數位轉型不僅是激發新形態創新與創意的催化劑,還能改善客戶體驗、重新塑造商業模式和流程。日立數據系統致力開發有效而實用的解決方案,以加速企業轉型,幫助IT克服挑戰。HEC日立企業雲端解決方案提供前所未見的選擇,幫助企業組織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日立數據系統雲端市場策略副總裁Devangi Patel表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