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ion and Distribution Solution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里約奧運 NBC 愛立信

NBC奧運頻道選擇愛立信執行2016里約奧運轉播

2016-08-25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奧運頻道日前宣佈選擇愛立信影片製作及配送解決方案(Contribution and Distribution Solution),協助第31屆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期間(2016年8月5日至8月21日)的節目製作。愛立信副總裁暨電視與媒體事業部主管Elisabetta Romano,與NBC奧運頻道工程部資深副總裁David Mazza共同宣佈此項合作協議。
愛立信正提供一系列影片處理解決方案及先進模組化接收器,支援NBC奧運頻道為數百萬電視觀眾傳遞高品質且穩定的高畫質內容。愛立信專業工程團隊也為NBC奧運頻道提供全天無休的現場支援,協助完成設備與系統設定工作。 

Elisabetta Romano表示:「奧運賽事受全球觀眾矚目,我們非常榮幸能支援NBC奧運頻道的節目轉播。愛立信在內容取得、交換及配送解決方案領域擁有豐富經驗,能確保為美國觀眾提供最清晰的畫質,捕捉每個令人振奮的精彩瞬間。我們與NBC奧運頻道的長期合作,證明了愛立信壓縮解決方案及服務,可提供用戶無縫且跨裝置的身歷其境體驗。」 

Mazza表示:「我們再次透過極具彈性且具可靠品質的愛立信產品系列完成MPEG壓縮任務。當我們需要在頻寬與高畫質畫面之間取得平衡時,深信愛立信始終能協助我們確保每格畫質都能接近完美。」 

近25年來,愛立信持續開發進階視訊壓縮技術解決方案,提供用戶新世代的領先觀賞體驗。NBC奧運頻道曾於2014年索契(Sochi)冬季奧運期間運用愛立信的編碼解決方案進行節目製作。此項解決方案過往亦曾協助過NBC奧運頻道製作2012年倫敦奧運、2010年溫哥華冬奧、2008年北京奧運及2006年義大利都靈(Turin)冬奧電視節目。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