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RUNNER My ADVANCE iR-ADV 6500i Canon

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次世代新機登場

2016-06-16
辦公室解決方案知名品牌Canon,日前正式宣佈推出全新第三代智慧型多功能複合機imageRUNNER ADVANCE(簡稱iR-ADV)系列,此次第三代iR-ADV 6500i系列多功能複合機以鈦金白之顏色令人眼睛一亮,為現代的辦公環境增添美感,並以全新個人化及人性化使用介面,讓操作變得更簡便,多種創新功能,有效協助提升工作效率,流程無縫隙,兼具生產力及安全性,可滿足客戶全方位文件影像需求。
Canon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處盧建民總經理表示:「Canon深知現代企業團隊的需求不斷改變,很榮幸向各位介紹具備高速連線與創新智慧功能(例如:My ADVANCE及智慧恢復)的全新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專為辦公室而開發新一代機種功能,建立一個以使用者為中心且強調資料安全性的平台,為提升文件輸出流程效率及降低成本而設計的全新系列機種。」 

人性化設計,極致簡約 

全新iR-ADV系列為鈦金白搭配簡約黑色線條外觀設計,為現代的辦公環境增添美感,直覺式觸控介面設計及類似智慧手機的滑動與單手縮放操作,讓使用者能更輕鬆地操作且更容易上手。 

個人化介面,無縫工作流程 

全新第三代imageRUNNER ADVANCE的智慧功能,可提升辦公室環境的工作流程效率。Canon的全新My ADVANCE功能,可讓使用者自訂工作流程與喜好,享有獨一無二的使用經驗,其自訂範圍包括個人化的初始顯示畫面、語言、功能與常用設定,僅需要一個步驟,讓使用者依個人的使用習慣,提升工作流程效率。 

智慧進紙器具備的先進人性化的處理能力,例如略過空白頁面功能與雙面進紙感應器等,可將處理時間降至最低以及正確編排文件,協助使用者提高工作生產力。在現今快速的數位時代,無線傳輸與連線功能為行動工作者不可或缺的工作選擇之一,最新iR-ADV系列具備標準Wi-Fi連線功能,隨時隨地可進行無線列印,並可支援直接從智慧型裝置進行列印,以及掃描至智慧型裝置的無線存取點。 

安全可靠功能提供更多保障及整體複合機管理 

安全性是所有企業之基礎建設基石,近年來企業持續關注多功能複合機中的硬碟(HDD)安全性,全新iR-ADV系列可透過HDD資料清除、HDD密碼鎖定,以及以FIPS 140-2驗證的HDD加密功能等標準配備,全方位保障HDD的安全,保護企業資訊的完整。 

第三代iR-ADV系列使整體複合機管理變得更簡便,IT管理員可在檢修時透過內建的遠端操作軟體套件,直接由遠端為使用者提供協助,不需要直接在裝置旁邊,就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資源,以提升產能。內容傳遞網路(CDS)能使整體複合機進行同步更新,更有效率地更新軟體,同時能設定工作更新的時間,在預定且不忙碌的離峰時間進行更新流程,保持工作順暢,減少外在干擾因素,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永續性設計,成本管理功能 

Canon以「共生」為企業宗旨,在研發高效產品的同時,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兼具以企業為出發點之成本控管的功能設計。第三代iR-ADV系列包含智慧恢復模組的功能,在移動感測器偵測到使用者靠近時,自動將裝置從睡眠模式喚醒,並在待機時主動切回睡眠模式,以節省耗電。另外,使用者可利用強制保留列印(Forced Hold Print)功能,修改裝置的初始列印設定,方便列印,並且減少個人無意錯誤列印而造成不必要的碳粉浪費;還能藉由選購外置式裝訂分頁機,提供ECO裝訂等環保功能,有效減少文件堆疊空間,並可輕鬆使用碎紙機銷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