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 Parallels 應用程式虛擬化 IT部門 VDI MAM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全面上市

2016-05-18
提供IT組織最便捷、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交付Windows應用程式和桌面。全新的行動終端用戶體驗、IT生產力功能和安全性提升,一年前Parallels收購該產品線後首次的重大產品發布。
Parallels發布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www.parallels.com/ras)上市,它將為IT部門提供最便捷、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讓員工在任何設備上輕鬆操作Windows應用程式和桌面。Parallels遠程應用程式服務器將帶來學習曲線短、部署速度快、輕鬆從競爭平臺遷移、集成式負載均衡解決方案和最低的授權成本等優勢,以確保IT組織將寶貴的IT預算重新調配給其他項目。 

IDC的IT服務管理和客戶端虛擬化軟體部研究總監Robert Young指出:「如今,越來越多的IT部門都在尋求以更簡單、低成本的方式在各種終端設備上為用戶提供應用程式和數據,以滿足用戶無地區、設備限制的應用需求。這種極具實用性和成本優勢的解決方案必將顛覆整個市場,幫助大、中、小型企業、經銷聯盟(VARs)和行動服務供應商(MSPs)有效地支援更多設備,簡化IT支援流程,延長硬體壽命和提高生產效率,持續降低IT維運成本。」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以IT管理效率和終端用戶體驗為設計核心,因此具有優化的用戶介面,這大幅減少了任務管理所需耗費的時間,包括通過直覺的配置嚮導支援應用維護和新服務器設定來簡化用戶註冊流程。 

Parallels總裁Jack Zubarev表示:「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為企業的IT部門、軟體供應商和行動服務供應商提供了最簡單的桌面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V15設計的主要目標是希望顯著降低員工從任何設備交付任一應用程式的複雜度和成本。」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可讓IT管理員非常靈活地向員工的自攜帶設備或選擇程式提供Windows和Windows應用程式。該解決方案整合了所有適用於遠程桌面和應用程式交付的主要功能——包括報表、高可用性、雙因數認證和Windows客戶端管理,相較於其他同類產品往往單獨出售單類功能,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全方位功能齊備的整合,無需安裝額外模組,成為各產業的理想之選。 

W.S. Badcock Corp.的IT網絡系統經理Todd Zacharias表示:「高品質的跨平臺支持是我們放棄Citrix,改用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的最大原因。現在,在諸如Michael Buckley等W.S. Badcock網絡工程師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能夠輕鬆地向Linux、Macintosh和Windows設備交付桌面和應用程式。」 

LUSH Cosmetics的網絡和安全系統經理Dale Hobbs認為:「改用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的過程非常簡單,同時還顯著降低了我們的授權成本。我們因而能夠輕鬆地創建一個易於部署和管理的穩定的網絡環境。」 

如需瞭解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的客戶案例和報價,請訪問www.parallels.com/ras/insights。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的關鍵功能 

更加完善的用戶體驗: 

‧重新設計的使用者親和性HTML5用戶端,改善瀏覽器存取,讓終端使用者可以在應用程式之間複製和貼上(copy and paste),以及變更密碼。 

‧三個直覺式的組態精靈,協助IT管理人員快速部署應用程式和伺服器。 

更強大的IT管理功能: 

‧快速環境設定,現在提供自動化Windows Server組態、應用發行與用戶端組態,可實現快速設置系統運行環境。 

‧伺服器live session管理。管理者現在可以安排伺服器重新啟動時程、應用存取和登錄控制,建立更有效率的計畫性伺服器維護。 

‧自動為應用程式和伺服器提供預設組態,讓管理者能夠設定喜好的預設組態以及為多台伺服器同時變更設定。 

廣泛發行能力: 

‧更廣泛的虛擬資源,提供從URL與intranet服務、集中化磁碟機、桌面與應用程式的無縫接軌發行(publishing)經驗。 

‧Chrome OS Client更新,支援Microsoft RemoteFX和周邊重導(Peripheral redirection)以提供高階的圖形應用交付。 

強化安全性: 

‧Windows、Mac和Linux用戶端組態政策安全性,提供延伸的管理能力以確保資料和應用存取安全,同時預防非法使用者存取。 

‧內建支援額外的安全技術,例如SafeNet、DeepNet、RADIUS身份認證。 

整合支援: 

‧Parallels Client(原名Parallels 2X RDP)和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現在提供11種語言使用者介面,包括英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法文、俄文、葡萄牙文、日文、德文、韓文、繁體和簡體中文等。Parallels Client與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搭配作業,讓員工可以從任何裝置存取虛擬應用、桌面和資料,以便能在任何地方執行業務。 

‧24/7支援--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透過電話與電子郵件提供英語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支援和疑難排解。 

‧完備的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知識庫和支援追蹤系統。 

產品和訂價 

現可上網登錄www.parallels.com/ras,下載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的30天免費試用版,可以允許50個用戶同時存取。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提供售價每年新台幣3476元的單用戶許可,包括支援服務在內的全部功能,顯著降低了購置成本、支持成本和培訓成本。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於2016年2月3日正式上市,通過線上和授權經銷商銷售,詳情請見www.parallels.com/ras。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