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ruba Unicomp 聯達資訊 代理商

聯達資訊為HPE Aruba FY16年正式代理商

2016-03-07
聯達資訊(Unicomp)於FY16成為HPE Aruba正式代理商。HPE Aruba將藉由聯達資訊在國內網路資訊安全豐富的業務推廣經驗和專業技術支援的優勢下,共同經營經銷通路開發及提供客戶多元網路解決方案,加快擴展HPE Aruba在台灣的網路應用服務的市場。
聯達資訊總經理陳敏煌先生表示:「聯達資訊很榮幸成為HPE Aruba FY16年正式代理商,聯達資訊從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資訊安全及網路優化解決。此次正式代理HPE Aruba產品線,可結合公司既有代理的網路資訊安全方案,再加上公司內的業務團隊及網路資安技術人才,相信很快地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能快速提供給客戶更好的網路解決方案。」 

HPE Aruba表示:FY16對於HPE Aruba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年,今年HPE和Aruba正式合併,有線網路及無線網路的領導品牌結合,將會為客戶帶來更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及為HPE整體的網路事業帶來更大的市場競爭力及成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