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健檢 免費 眾至

2016眾至專業技術服務團隊 免費為企業網路健檢

2016-02-23
近年來,許多惡意的網路攻擊行為影響企業的營運,包含透過郵件或社群網站發起的APT攻擊,以及近期橫行於國內中小企業的加密勒索病毒等。這些大多都是因為使用者缺乏警覺心,成為犯罪者下手對象,尤其是缺乏防禦能力的中小企業受到的影響更大,通常其沒有足夠的工具或資訊來防護,一定要等到成為被攻擊對象後才會開始正視面對。
為了讓企業能有更穩定、安全的網路運作環境,2016眾至再度推出網路免費健檢服務,不管是有線問題(網路常斷線、病毒入侵、駭客入侵、頻寬不足、使用者非法下載影音、被當作跳板)、無線網路問題(無線訊號常斷訊、監控無線使用者、無線管理)、郵件問題(垃圾攻擊、郵件管理、記錄、稽核),或是未來網路規劃諮詢(10G網路速度規劃、雲端郵件、系統雲端管控、無線佈建規劃)等,讓眾至專業團隊幫您探查問題根源,做最專業判斷規劃。 

輕鬆三步驟馬上幫您解決各種網路疑難雜症:
步驟1:立即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6-188,申請網路免費健檢服務。
步驟2:眾至技術專業團隊為您的網路進行專業檢測服務。
步驟3:提交健檢評估與報告,讓您了解自己企業實際網路運作狀況。 

相關資訊可至ShareTech網站www.sharetech.com.tw查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