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ZyXELcloud NAS540 NAS326 ZyXEL 合勤科技

合勤科技讓個人雲也能輕鬆與親友共享 兼顧雲端資料隱私保障

2016-02-16
想和親友分享年節期間的精采出遊照片或影像資料,卻苦惱於網上存儲空間不足嗎?全球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合勤科技新推出的雲端網路儲存伺服器ZyXEL NAS540、NAS326,最高可支援24TB、12TB的儲存空間,高質感的黑色流暢型外觀設計,正是您新春添購個人時尚配備的新選擇。
合勤科技更首創業界先例,結合myZyXELcloud雲端服務平台及ZyXEL Drive手機app,一台ZyXEL NAS可同時分享給多人使用,讓用戶隨時依個人需求將自己的雲端空間開放給特定親友共享;用戶還能透過存儲伺服器所提供的不同權限選項(唯讀或讀寫),還可設定資料夾的分享效期等,進一步保障雲端資料安全,免除檔案分享常面臨的安全顧慮。 

ZyXEL NAS簡易設定利用行動裝置存取so easy 

合勤科技雲端事業中心協理蘇元祺表示,國人對大容量的網路雲端存儲裝置及存儲安全的需求性愈來愈高,合勤科技希望提供用戶一個簡單、安全的網路體驗,免除繁雜的程序及設定,讓用戶能輕鬆享受個人雲的便利且無須擔心資料外洩,甚至可自行設定多項不同權限方式以開放給特定親友共享。 

合勤科技雲端網路儲存伺服器ZyXEL NAS系列,結合myZyXELcloud平台及ZyXEL Drive APP,用戶只要以手持行動裝置連網,無論是iOS或Android系統,均能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帳號登入快速完成註冊,只要三步驟就能立即體驗雲端服務的便利性及好處。合勤科技更首創業界先例,讓用戶以簡單、安全的方式,將自己的雲端空間選擇性分享給特定的親友共同使用。 

合勤首創一對多共享個人雲操作簡易兼顧隱私安全 

在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年假期間,您是否擔心用手機記錄與親友相處的珍貴畫面時,手機卻出現儲存空間不足的警示?或是想立即與親友分享剛剛拍攝的精采影片,卻因檔案太大而作罷? 

用戶只要利用隨身行動裝置連網,就能立即連線遠端ZyXEL NAS伺服器,將剛剛拍攝的大量相片、影片上傳;想立即分享剛才的拍攝成果給同行友人或遠方親友嗎?用戶只要用手機透過第三方通訊APP(如:LINE、WhatsAPP)邀請親友分享NAS空間,親友也只需三步驟就能輕鬆完成myZyXELcloud註冊,立即接受資料夾分享,體驗大容量個人雲的便利性。 

ZyXEL NAS簡易設定利用行動裝置存取 

在安全與便利性的考量下,合勤科技ZyXEL NAS系列採用的P2P技術能進一步提高雲端檔案傳輸時的隱私性,降低資料遺失風險,並杜絕雲端資料可能遭受盜取或窺看的顧慮。用戶無需在家用路由器上另做設定或手動開啟固定的服務通訊埠,ZyXEL NAS即會自動從內部網絡建立加密連線方式,如同增添一位智慧型機器人助手,協助用戶在任何有網絡的地方都能輕鬆連回家中或公司的ZyXEL NAS。 

像SOHO用戶與客戶洽談時,也可立即以手機設定開放給客戶瀏覽特定案例分享資料夾,包括使用人數及開放效期等,大幅度強化共享雲端存儲的安全性。 

合勤科技ZyXEL NAS系列均採用易操作的介面,搭配高質感的黑色流暢型外觀設計,無論是單機擺設或與其它視聽設備並列,都可彰顯居家高品質風格。擁有2-bay(註解1)規格的ZyXEL NAS326最高可支援12 TB的儲存空間(註解2),讀寫速度每秒可達105 MBps,與同級產品(註解3)相比,效能表現提高17%。4-bay的ZyXEL NAS540搭載1.2GHz雙核心CPU及4-Bay硬碟容量設計,最高可支援24 TB的儲存空間,特別適合大家庭、有大容量存儲需求或SOHO用戶使用。 

‧註解1:2-bay表示可於NAS內安裝兩顆硬碟。
‧註解2:硬碟需另外購買。
‧註解3:比較數據來自於合勤科技實驗室,ZyXEL NAS326與同級2-bay NAS產品比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