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 通路

力麗科技全新代理iMPERVA、NetAxle與Novell LM

2011-06-24
掌握企業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實力的力麗科技,2011年全新代理iMPERVA、NetAxle、Novell等三大品牌,整合產品功能特性,提供企業用戶滴水不漏的串聯性網路安全架構,達到投資成本最佳利用化,讓企業用戶能快速導入,立即體會掌握節能的績效。
iMPERVA產品可提供自動化的監控與稽核,有效保護企業資料庫不受入侵;而NetAxle所開發針對網路第二層安全的偵防設備及網路安全管理平台,讓企業用戶在面對如何享有安全環境上更有保證,採用硬體獨立式主機架構,能持續監控網路節點與事件流量分析,即時入侵反應系統等智慧型的技術,已作到全方位的網路安全運作管理機制,且可以整合多家品牌現有設備的功能,達到成本效益極大化。

此外,個資法案的帶動,企業日誌管理平台的需求也是日益增加,Novell LM(Log management)著重自動化管理工作流程,進階且彈性的記錄資料與高效能收集資料的處理能力,並安全保謢資料的儲存,保證記錄的完整性,以圖形化顯示資料的使用狀況及任何潛在問題,利用Novell LM可以自動判斷事件及分類,可以威脅或事件分類名稱進行快速搜尋,讓企業用戶製作出有用的分析報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