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刀鋒型工作站 戴爾推出全新PRECISION R5400機架式工作站

2008-09-12
戴爾推出 Dell Precision R5400機架式工作站,挑戰刀鋒型工作站市場。戴爾亦發表Dell FX100遠端存取解決方案,內含以硬體為基礎的加密與壓縮功能,讓系統在執行這些作業時,能持續維持相同效能。

Dell Precision R5400機架式工作站可將應用與資料置於安全的集中站或資料中心,協助顧客保護資料。顧客亦可針對像是金融交易場所等環境,排除系統所產生的熱氣與噪音。新方案可讓顧客在系統組態方面得到更高的彈性,勝過刀鋒型工作站。

Dell FX100支援由以硬體為基礎的加密、壓縮、解壓縮與解密等功能,亦稱為PC-over-IP。主機介面卡與遠端入口裝置與Dell Precision R5400 一起連結至遠端使用者與其週邊設備,包括螢幕、鍵盤、滑鼠、音效以及包括印表機等USB介面裝置。這種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安全地透過網路存取各種應用與資料,並維持優越的效能。

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吳增峰表示:「Dell Precision R5400 機架式工作站與 FX100 的結合為全球工作站領導廠商提供了一個尖端解決方案。我們不把解決方案內建至刀鋒機殼,反而能加入更多的功能以及高效能的OpenGL I繪圖卡,達到顧客要求的工作站效能水準。」

戴爾Precision R5400機架式工作站可和其他所有Precision工作站相輔相成,在效能、應用、擴充性、最佳化解決方案、以及管理功能方面,為企業提供核心價值。欲得知詳細資訊,請瀏覽:www.dell.com/precision網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