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體驗 資料外洩 協同合作 靈活 創新 思科 安全

協同合作提升IT靈活度

2017-03-27
面對現今日新月異的科技變化,IT靈活度會是企業生存的關鍵。根據IDC調查報告顯示,高靈活度能幫助企業與客戶更密切地合作,創造商業機會,並實現數位化轉型。擁有IT靈活度,意味著企業能夠透過網路科技的輔助,即時察覺市場動向、調整策略、回應客戶需求,以因應快速變化的科技趨勢,同時也能帶動企業文化的改變,帶來創新發展的機會;相反地,若企業無法提升自身靈活度,最終將可能遭到市場淘汰。
協同合作能力是成為靈活企業的基礎,為使營運流程更精簡、彈性與快速,企業首先可從改變內部員工協同合作的方式做起。協同合作起初是為了整合數據、語音和視訊,而隨著科技進步及工作模式的改變,越來越多企業追求更順暢的協同合作體驗,以簡化企業基礎設施、提升員工工作效率並節省成本。一個高效率的協同合作環境,需要能即時且全天候提供服務,讓員工能夠不受工作裝置、設備,甚至時間和地點的限制,隨時於虛擬的協同合作空間中工作;企業也能藉此集結整個工作團隊,以更有效率、更具創造性的方式進行內部作業,進而帶動企業文化的改革與創新。

如今越來越多企業欲使用新科技來加強協同合作能力、拓展新的協同合作管道及方式,希望將技術應用轉化為商業價值。而協同合作服務需要串聯企業文化、作業流程及技術,簡化並優化內部作業流程,才能幫助企業快速辨別並解決問題,達到節省成本、提高執行效率及生產力的目的。企業須以員工使用經驗為考量,採用更加易於使用、管理及部署,且規模、大小、價格皆符合其需求的協同合作解決方案,讓員工享有即時的合作及溝通體驗;再者,企業也須加強終端至基礎架構的服務,除了讓公司內部員工更有效溝通,還能不受裝置及設備所限制,讓員工與客戶及合作夥伴能簡單、直覺地合作、討論並共享資訊,加速決策及回應的速度。

由於許多資訊不斷地透過網路在眾多應用裝置間傳輸並溝通,資料外洩的風險也相對提高,因此改善協同合作模式的同時,企業也需將安全保護機制納入考量,於協同合作的架構中進行高度安全部署,才能兼顧資訊的傳遞及安全性,確保機密資料不外流。

透過以使用者體驗為基礎的協同合作服務,可讓每位員工、客戶及合作夥伴以不同方式進行合作,不僅使營運流程更精簡,也增加員工生產力,成功創造商業價值,更減少工作空間和IT管理等支出,幫助節省企業營運成本。全面部署協同合作解決方案,能有效提升IT靈活度,帶動企業改革與創新,創造產業競爭優勢。

<本文作者:招卓敏,思科台灣、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